2023年研98校友基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举行

3月13日,2023年研98校友基金颁奖仪式在学校科研楼210室举行。副校长施欣,研究生98级校友代表、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总会计师张川,学校交通运输学院教师袁群,外国语学院教师胡龙春出席,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15位获奖研究生参加。

施欣代表学校感谢98级研究生校友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同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今中国正值飞速发展之际,对于每一位获奖同学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应当永不止步,勇攀高峰。他殷切勉励海大学子继续秉持个人理想,躬行实践,创造精彩人生。

张川介绍了研98校友基金成立的背景和意义,该基金于2011年9月由我校98级研究生校友联合赞助、旨在更好地帮助优秀研究生完成学业,是学校首个研究生校友奖学基金。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研98校友基金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和校友为15位获奖研究生颁发了学习激励奖证书,并与获奖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

图 1  仪式现场

图 2  合影留念


  • 分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