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选课安排已经确定,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及时向研究生传达通知内容并指导他们按要求完成选课。 

   具体内容如下: 

1、选课时间:正选:第17周周二(上午9点开始)到第17周周五(下午4点结束)。

        退补选:下学期开学第1周周一(上午9点开始)到1周周三(下午4点结束)。

2、选课对象:全日制研究生。

3、选课系统地址:[学校主页][数字校园平台][常用应用][研究生系统()],即可进入研究生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4、重修:重修的学生必须向研究生院提交“重修申请表”,([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工作][学生资料下载]处下载“重修申请表”),经审批后,方予以选课重修。

5、选课期间,有无法选课的情况,务必及时反馈直到问题解决。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关闭,无法再次操作。

6、同一门课开设多个班级的,请同学们根据授课对象选择自己应选的班级。

7、研究生课程安排表已经在网站发布,具体请见附件或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学生资料下载。

8、其它未尽事宜,请咨询各学院教学秘书或培养办。

   培养办联系人:李翠      联系电话:38284587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安排表(公布)1227.xlsx

   研究生院

  2023年12月27日


  • 分类:
    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