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8篇论文获得2023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奖

2023年11月17-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院校、研究机构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我国物流领域促进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内涵、展示研究成果、激发创新灵感的年度盛会。每年参会人数逾千人,参与交流的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超千件。在此次大会中,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踊跃投稿,获奖共计178篇,是获奖最多单位,一等奖1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54篇,优秀奖115篇。其中,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孙唱同学的《客户分类下考虑配送方式的快递众包任务分配研究》荣获2023年中国物流学会研究课题一等奖。

本次年会,全面展示了近年学校的研究成果,肯定了学校师生在物流领域理论运用和实践创新能力,获得了物流学界的广泛认可,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和价值,效果良好。


图1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孙唱同学荣获一等奖

 图2 物流年会现场

  • 分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