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二维码更新至7月11日】关于组织师生参与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3)的通知

  2023年7月6日-8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将在上海隆重举办。大会打造“会议论坛、展览展示、评奖赛事、应用体验”四大核心内容,以“智联世界、生成未来”为主题,汇聚世界顶级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国际组织、投资人、初创团队、开发者等,搭建世界级合作交流平台。

 

  大会张江分会场将举行以“开发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从育、学、所、产、创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助力AI人才的学习和成长,对于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及AI+X复合型专业师生了解最新技术趋势、产业落地实践、企业人才需求、开源生态发展,相关院系推动校企对接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能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会组委已为我校师生开通团体报名通道,并在大会期间安排专车接送。报名分为三类:(1)观众:专业不限,年级不限,人数不限,报名截至6月25日;(2)成果展示:AI相关研究成果即可,报名截至6月20日,通过筛选的项目将进行现场展示;(3)志愿者:报名截至6月25日,后续会有会务老师通知相关情况,会务组将提供志愿服务实践证明。

  

  大会简介及报名二维码见下。


20230706人工智能大会情况简介-人才.pdf

高校宣讲方案0608.pdf


 



研究生院

2023.6.10


  • 分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