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拜访洲际船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交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411日下午,经青岛研究院相雷副院长联系安排,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赵雷会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登智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瑶拜访洲际船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共商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事宜。洲际船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金魁一行予热情接待。

    洲际船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海事大学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与学校多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拟在近期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如产教融合研究生住宿,优化航运科考具体内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对合作共建充满信心。

    洲际船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海运业价值链上全面的一站式航运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共管理206艘船舶,凭借其整个控制船队约126万载重吨的运力及115万载重吨的干散货船队国际航线运力,为总部位于中国的第五大海运服务公司及第五大干散货航运公司。公司近期已于香港上市。

图 1  校企合影留念

图 2  校企交流会议现场


  • 分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