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的通知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大会,迄今连续举办五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今年将在上海举办第六届。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受到青年科学家的好评,成为人工智能领域青年学者展示才华的平台。今年将继续举办青年论文奖评选。

该奖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作为承办单位,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微软亚洲研究院作为支持单位,相关学术团体协办,由著名人工智能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面向全球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人工智能领域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将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颁奖,邀请获奖者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科学家论坛。

鼓励相关专业研究生投稿参评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应当于2020年1月1日以后在学术期刊或者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时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有意向者可于4月21日17:00前登录网站www.waicyop.cn进行申报。

 

研究生院培养办:38284593,李老师。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4日

  • 分类:
    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