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届“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总结和推广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成果,引导各专业学位点、各学院进一步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促进广大企业了解、参与和支持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现决定开展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范围为2021年参加专业实践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一)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以参评者本人为主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三)参评者所完成的实习实践任务具有较好的实效性,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成果突出(如填补企业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或者对填补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四)实习实践成果属于参评者专业学位类别或领域范畴。

三、申报材料

(一)推荐表(附件1

(二)实习实践成效报告(附件2);

(三)成果支撑材料:与实习实践成果相关的奖励、专利、论文等(电子版即可)。

请各学院于331日前将上述申材料电子版发邮件至陶冬霞邮箱dxtao@shmtu.edu.cn纸质材料(附件1推荐表1份)递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科研楼534室)

四、其他

(一)研究生院聘请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提出拟表彰名单并对拟表彰名单进行公示,公示通过后公布表彰名单。

)授予被表彰者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相关附件

附件1 参评“上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doc

附件2 实习实践成效报告.doc

 

 

研究生院

202231


  • 分类:
    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