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工作通知

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各专硕教指委文件要求,所有专业学位研究生都需要参加专业实践。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可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任务开展。

现对2023年毕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进行考核。

1、请研究生填写《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

(研究生院网站http://gs.shmtu.edu.cn/ -专业学位-【下载】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https://gs.shmtu.edu.cn/2019/0527/c8092a71642/page.htm

2、表格填写说明

1)实习起止时间:研究生入学后在某个企业工作的时间,起止时间不能低于6个月,按实际工作时间填写。如果是在多个企业工作的,可以分段填写,提交多个考核表

2实践题目:不可以写***公司实习实践之类,要写工作期间参与的项目名称等专业实践的主题。

3)专业实践报告:根据表格中内容提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任务填写。

4考核表由实践单位指导教师、单位负责人评价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由校内导师、学院结合实践单位的考核结果判定学生是否通过专业实践并签字和加盖学院章

3《考核表》纸质版和word版同时提交:1交通运输、物流工程与管理、电子信息、会计硕士等专业的考核表630日前提交给各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秘书,教学秘书请于930日前提交研究生院。(2法律硕士、英语笔译等专业的考核表930日前提交给各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秘书,教学秘书请于1030日前提交研究生院。(3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专业毕业前半年提交考核表纸质版,由MEM中心保存材料并录入成绩。


 

                                        研究生院

                                       2022228


  • 分类:
    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