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校外专业实践考核通知

相关研究生:

2021年下半年专业实践快结束了,请研究生在离开基地前完成以下工作:

1、微信调查问卷,请研究生积极参与。

2、请研究生填写《附件5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考核表由实践单位指导教师、单位负责人评价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由校内导师、学院结合实践单位的考核结果判定学生是否通过专业实践并签字和加盖学院章各实习单位具体考核方式由实习单位确定。

3、研究生实践结束后,立即将1)《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2)《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记录本3)《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纸质签字盖章版和word版)4)《海海事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考勤记录表交至学院,考核表电子版发给学院。


 

                                       研究生院

                                       2021.12.14


  • 分类:
    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