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2021年研究生科创项目的通知

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建设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在研究生教育中应大力提倡敢为人先、敢冒风险、勇于探索、宽容失败的创新精神。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培养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实践能力、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根据学校地方高校高水平建设方案,2021年设立研究生高水平科创项目。

一、推荐项目入选范围:

1、          2021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获上海市二等奖以上的队;

2、          2021年研究生能源装备竞赛进入决赛的队;

3、          符合2021年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智慧城市竞赛报名要求的队。

二、项目执行时间

自项目协议签定至20229

三、项目要求

研究生科创项目名称及内容自设,在执行期内完成研究报告(包含商业计划书等)(字数不超过10000字)。

四、项目经费

每项0.3万元

 

研究生院

2021.11.13

附:推荐名单2.xls

  • 分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