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有序开展

  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是我校研究生招生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我校调剂工作,争取优质生源,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积极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做好研究生招生调剂的宣传和服务工作,累计浏览量达5万多次,各学院开设专门的咨询电话和咨询邮箱,服务广大调剂考生。研究生院梳理出调剂、复试的共性问题,给考生答疑解惑。

       陆靖校长高度重视研究生调剂工作,亲自关心调剂工作的具体进展,严伟副校长亲自到调剂现场指导、督战,强调需严格执行教育部调剂工作的具体政策,纪委领导亲临调剂现场督查、指导,研究生院对调剂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和操作规范培训,全程进行政策指导、系统服务。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的主管(副)院长在第一线直接遴选调剂学生,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加班加点奋战。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从3220点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到发稿时的36个小时内,基本上完成了全日制调剂生源的遴选工作。

  从322日起,各专业的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如火如荼开展,60多个网上复试考场紧张地连轴运行。


  • 分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