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协调和部署会议

31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协调和部署会议,校长陆靖、副校长严伟、校办、研究生院、财务处、教务处、基础实验实训中心、信息办、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研究生教育主管(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陆靖校长在会上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牢牢把握研究生招生政策要求,制定严密的管理制度,从严加强研究生复试调剂各环节的管理,加强对参与复试的所有工作人员的培训,让各项制度入脑入心。同时,切实做好复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严伟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要扎实做好研究生网上复试的各项准备,将复试场地、配备设置、网络软硬件设施等尽快落实到位,以保证网上复试顺利开展。同时要求,各学院在紧张的复试、调剂工作中,必须坚守招生工作的底线,同时尽快安排复试,争取更多的优秀生源。

        会上,各部门对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进行了沟通,落实了研究生复试场地、设施设备等具体工作。


  • 分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