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9日8时 至9月23日12时举行(具体关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竞赛前我校将组织开展暑期和前期培训,培训安排共分为四个阶段,培训时间如下:

l 第一阶段 知识储备,着手组队阶段(6月至7月)

l 第二阶段:专题培训主要包含专题讨论:数学规划模型、概率统计模型、其他类型模型;课程培训:图像处理技术、数学软件应用、智能算法等(7月8日7月12日)。

l 第三阶段 暑期建模作业阶段7月21日8月31日

l 第四阶段 国赛准备阶段 9月1日~国赛开始前

    请注意: 请准备参赛队伍自行报名,并暂时自行支付报名费。学校将承担成功参赛队伍的报名费,成功参赛依据赛后公布结果及最后提交的论文进行认定。

  培训地点为3D108,具体培训计划见附件,请各位准备参赛队员按时参加(最好能带上便携式电脑)。

研究生、文理学院

                                                     2019年6月28日

 

分类: 
  • 分类:
    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