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上海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上海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2019612日,“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上海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在商船学院G103举行。通过初选的13个参赛组进行了参赛作品的展示和答辩,最终决出了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6个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组长名单)公布如下:

特等奖:郑钦月

一等奖:王富伟、赵阿强

二等奖:王迎辉、周鑫晨、郑蓬勃、王旭哲

三等奖:史丙苓、白悦、成瑞、李志浩、王宁、陈豹

 

     以上获奖人(包括组员)将获得荣誉证书,而且将在专家的指导下对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并最终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参加“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未获奖的参赛队以及未参加本次校内赛的同学仍然可以报名参加全国比赛。特此公告!

 

2019613

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院

分类: 
  • 分类:
    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