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批实习入住高恒大厦通知

相关研究生:

    附件是高恒宿舍安排,发车时间6月28日周五上午9:30,分别从23号楼下和64号楼下发车

    请住在一个宿舍的研究生协商一下,一个宿舍确定1名研究生到服务台办理水电卡工作,一个宿舍需准备191.50元到服务台买水和电(150度电和25吨水),请研究生备好零钱(只能现金,不能刷卡、不能支付宝、不能微信)。

     请研究生带好个人物品,有序上车。到高恒后,研究生按照高恒大厦管理人员要求把东西放到宿舍后,再到高恒大厦服务台出示个人学生证原件按学校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高恒大厦宿舍只供进入学校实践基地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入住,研究生需严格遵守《上海海事大学学生社区(宿舍)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不得私自将床位转给其他人员或调换宿舍,一经发现,按学校规章制度处分并取消入住资格。

研究生院

2019.6.26

  • 分类:
    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