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全日制法律硕士校外专业实践考核工作通知

20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研究生:

    第一批进入实践基地的研究生在离开基地前,请研究生完成以下工作:

       1、为加强基地建设,取得更好的实践效果,研究生院做了一个微信调查问卷,请实习研究生积极参与:https://www.wjx.cn/jq/14018357.aspx

      2、在实践基地的最后两周内,填写《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研究生院网站http://gs.shmtu.edu.cn/ -专业学位-全日制专业学位-【下载】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相关表格

http://gs.shmtu.edu.cn/?q=zh-hans/zhuan-ye-xue-wei/xia-zai-shuo-shi-zhua...)。考核表由实践单位指导教师、单位负责人评价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由校内导师签署意见,最后各学院结合实践单位、校内导师的意见判定学生的专业实践是否合格。

考核表最好是由每个基地的小组长统一收齐,再一起交给基地管理人员评价和盖章,具体考核方式由各基地确定。

      3、研究生实践结束回到学校后,立即将1)《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2)《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记录本》、3)《上海海事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处。

 

                                       研究生院

                                       2019.5.27

  • 分类:
    全日制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