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专业实践系统填写、考核等相关工作

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10月份进入实践基地的研究生1月17日实习结束,住高恒大厦的1月18日接回临港。在离开实践基地前,请研究生完成以下工作:

1、登录上海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信息管理平台:http://sjjd.usst.edu.cn/userlog/loginwa.aspx,学生登录用户名:10254学号,10254和学号之间无空格,登录密码为学号,类型选研究生。研究生需填写项目:(1)在“实践过程信息管理”栏目内,填写“实践计划信息管理”、“实践中期信息管理”、“实践总结信息管理”三个项目;(2)在“实践补贴与导师指导”栏目内,填写“个人补贴信息管理”、“导师指导信息管理”。以上项目填写完毕,请提醒自己的企业导师到上海市系统内审核打分,企业导师需审核的项目和学生填写的一致。企业导师登录类型:基地导师;用户名:聘书上的企业导师编号;密码:编号后7位。研究生系统填写工作1月17日前完成,企业导师审核工作1月22日前完成。

2、为加强基地建设,取得更好的实践效果,研究生院做了一个微信调查问卷,请实习研究生填写:https://www.wjx.cn/jq/14018357.aspx

3、在实践基地的最后两周内,填写《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研究生院网站-专业学位内下载)。考核表由实践单位指导教师、单位负责人评价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由校内导师签署意见,最后各学院结合实践单位、校内导师的意见判定学生的专业实践是否合格。考核表最好是由每个基地的小组长统一收齐,再一起交给基地管理人员评价和盖章,具体考核方式由各基地确定。

4、研究生实践结束回到学校后,请及时将1)《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2)《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记录本》、3)《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考核表》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处。《实践考核表》该签字、盖章的地方都不能漏,签字必须手签,不得打印。本学期来不及交的可以在下学期第一周内交。

研究生院

2019.1.2

  • 分类:
    全日制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