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在“四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1119日,四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江苏落幕。学校参赛队伍斩获佳绩,获得一等奖。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34所高校的1200余名参赛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前期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32支队伍入围决赛。

  由商船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的研究生邹献志、周鑫鑫、彭辉、蒋天奕、王晨旭与指导老师田镇组成的参赛队伍,基于深远海离岸能源动力前沿科学研究基地的相关课题,设计了为笔、绘海岛新图——太阳能-海洋热能转换与海水淡化制冷复合系统。围绕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大赛主题进行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凭借出色发挥最终斩获一等奖。

  据悉,大赛自2011年初创,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轮机学术委员会、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江苏科技大学主办,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为大赛指导单位。

    

图 1  大赛合影

图 2  颁奖现场

图 3  获奖证书

图 4  比赛现场

图 5  答辩现场







  • 分类:
    最新动态